任鸽子咕咕咕

不会画画,超级杂食派基本什么cp都吃(不过也有雷的)

【原创】关于某位玛卡里亚小姐的设想

主要是因为在很久以前翻哈迪斯大人的百科的时候忽然看见他的女儿里有个叫「玛卡里亚」的安息女神


但是点进她的词条后发现她即是哈迪斯大人的女儿又是赫拉克勒斯的女儿


哈迪斯女儿的版本是在之后的某教会加进去的

赫拉克勒斯女儿的版本的出处没有写(但是有仔细介绍这个玛卡里亚的故事)


于是我就开启了我的脑洞

——————————————————————


为了保护兄弟们而自愿作为献给神的祭品的玛卡里亚最后当然是死了

但是其灵魂为哈迪斯所看中,认为其灵魂拥有如赫拉克勒斯般的勇敢,以及其自身的纯洁

于是让塔那托斯把她的灵魂带到冥界后让她成为了神,但是因此失去了生前的某个记忆(比如某哈迪斯私心让她忘了自己生父是赫拉克勒斯这种事)


词条里介绍玛卡里亚的象征什么的是这么写的

代表女性的自强不息

还有安息女神这设定则是受祝福的死亡(说实话我一开始不太懂这个所以最后我认定这是表示纯洁的灵魂大多数时候代表婴儿或者儿童之类的)


所以性格什么的估计就是那种冷静而又坚强,第一眼看过去像是软妹但其实很强硬

有时候稍微有点固执但是别人的话可以听进去,不过还是以自己的看法为主要

绝不接受自己的屈服与低头

稍微也会有点天然,让人觉得很可爱


虽然行为上会让人觉得是被吐槽的那一方(毕竟因为其固执经常会出现各种槽点),但实际上却是那种一针见血型的吐槽绎

很被哈迪斯宠爱,与其这么说倒不如说是被全冥界的神都宠爱她,兄长(哈迪斯的儿女里真的存在儿子这种东西么)姐姐或者父母都宠爱这个年龄最小的(也就是团宠)


毕竟不像塔那托斯那样什么样的灵魂都见过,自己收割的只有纯洁的灵魂所以喜欢人类,但是讨厌战争


因为以前是人类,而且严格来说作为宙斯的孙女,本来就是拥有神性的

所以成为英灵的话我觉得是可以召唤本体的

不过是把自己削弱成生前状态的自己,也就是半神的玛卡里亚(但是记忆还是女神玛卡里亚)

不过就算如此她也会得到来自哈迪斯的加护

但是这样的话也就表示其神性会增强。。。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鸽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